close



拖了那麼久,終於可以繼續寫下去了

這天的目的主要是貴婦下午茶,299吃到飽


我只能說嘉義是個很妙的地方,有一整條大馬路旁都是高級餐廳,而且不會有車子來來回回,很安靜舒適可以待一整個下午,以下是貴婦團照片
貴婦1號 jimmy


貴婦2號3號 幸侖 淇斐


再來是我  


很有氣質的在切割漫畫
因為是吃到飽,只有一面菜單,所以就決定點完菜單上所有的菜色
湯 青醬義大利麵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蕃茄起司沙拉  
凱薩沙拉  章魚沙拉 白酒蛤犡義大利麵   炸薯條  
培根pizza  蘋果pizza  我忘了是啥  焦糖瑪琪朵
水果茶 紅茶 奶茶  空虛的甜點  杯盤狼藉


這家店的餐點都很不錯,尤其是剛炸好的薯條,真的很可口,因為是下午茶,義大利麵就很小一盤,不過可以無限點,不過它的甜點相當的空虛

剛上桌的義大利麵,這樣拉上來真是有趣,構成一幅有趣的圖案


不過我可是小鳥胃,吃到飽對我來說很虧,因為我胃的最大值在國小就結束了,雖然吃的很少,但怎麼還是那麼胖><

乍看之下很有氣質 


但事實上

可相當沒有淑女的行為


高級的廁所,裡面還有棉花棒吹風機之類的,還有放護墊,整個讓我有點小傻眼


吃喝飽足後,就一直在聊天玩相機,相當的悠閒,希望未來還有這樣的時間,人生就是充滿許多的苦與樂吧,有很多無可避免的壓力,卻又有很多可以期待的事情,我這輩子或許不會成就大事,但是,我的未來還是有無限的可能,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p.s這耳環遺漏在嘉義 希望回新竹後還能買到一模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g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