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寫啦
默默拖了很久

吃完了貴婦下午茶,就決定到文化路的夜市晃一下,其實到的時候夜市還沒有開始,就到處亂逛,買了一件很可愛的T恤,然後決定回淇斐宿舍休息一下,所以
開始麻將教學,根據研究顯示,玩麻將可以預防老人失智症,所以,多找牌搭子來摸幾圈吧XDDDD


摸了幾圈之後,肚子也消化的差不多了,就去吃各位大推荐的豆奶擔,是一家從消夜賣到早上的早餐店,大概從晚上十點賣到早上十點吧,我個人覺得很好吃,其實本來打算早餐也吃這個,不過離民雄很遠


大家點的餐看起來都好好吃


事實上,真的很好吃,我最喜歡吃早餐了XDDDDDDDD
順便看了星光大道,本來想默默坐到很晚,然後接著去吃微笑,不過還是先騎回幸侖家休息一下,也把剩下的星光大道看完,看電視通常是需要零嘴的,所以買了方櫃子滷味(台北和桃園有小櫃子,不知道有啥關聯)


一碰到這種滷味,我通常會想夾很多,縱使我並沒有很餓,我夾了劍筍豬血糕百頁甜不辣,搞得好像我很餓的樣子,但我明明才吃過早餐,所以我是眼睛餓了


看到這樣不會想多買一些嘛

從嘉義市區騎回民雄,就像是嗅著稻田的氣味一路回鄉的感覺,非常筆直的道路在夜晚實在不太適合騎車,因為要專心,鄉間的路燈又不是說很亮,我可是灌注全身的力量在騎車

洗完澡後,等待凌晨兩點的微笑雞肉飯開門,畢竟它只開到早上五點,我們是不可能爬起來的,只能等待啦


真的一推人再排隊,旁邊的巷口更是停滿了摩托車,附近的鄰居應該已經超習慣了吧

我還蠻想睡覺的,不過為了好吃的雞肉飯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雞肉特寫,我們點的是火雞肉片飯,大推這個超好吃的


應該叫他少放一點油,不過這樣才不會讓肉很乾


吃起來很香,肉片也很爽口鮮嫩,其實下次應該可以試試便當,搭配著配菜吃,應該會很不錯,大前提是我得吃得下

終於結束瘋狂的吃喝之旅
我其實是小鳥胃呀 各位
所以要大吃大喝之前 我得先將胃清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g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