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竹友的期末社大
感覺場子越來越冷清
但我們還是很愉快的送舊和交接
伴隨一股濃濃的感傷

要支撐一個團體不容易
更何況
我們來自不同的系所
之間的牽絆
只有地緣關係
有很多事
因為 自己的重心 時間 心力
都不是放在這上面
很容易會漸行漸遠

我們熾熱的心
都慢慢冷卻

在我的回憶裡
卻有和你們許多共同的美好
我們互相包容
學習摩擦
學習認識彼此

雖然
常常不和你們一起行動
但在我心裡
你們是一直支撐著我
那當初害怕新環境的孩子
笑笑著對我說
不用害怕
時間會解決一切
熱心的一步步
指導我選課的方法

你們給我
堅強的翅膀
讓我學會飛
讓我感到安心
走在路上
我並不孤單
你們就在背後
等著我

人與人之間
本來就沖滿著矛盾
本來就不可能事事盡如人意
本來就有許多需要包容 化解
那樣我們更加成長
更加互相protect

和魚丸的約定
在暑假和下學期
我要實踐它
我和你勾勾手
我要讓這一切成真
為了我一年前
心頭定下的約定





和你們
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g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