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受完了北回歸線的威力,就奔回嘉義市啦,淇斐提到一家很好喝的飲料店-lingo,還有一家有名的蛋捲店-福義軒,所以



我點了桂花烏龍,半糖去冰,淡淡的桂花味配上烏龍,還蠻契合的,幸侖好像點奶茶吧,我沒喝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接下來彎進小巷子裡,竟然有需要排隊的蛋捲,不過我是星期五中午去的,沒有需要到排隊的情況,不過店裡面人也不少,三面牆的餅乾讓我心花怒放(不過我忘了拍,所以沒圖沒真相XD)每一種餅乾我都想買^^,不過我應該帶不回去,後來我買了檸檬薄片,九穀餅,抹茶蛋捲,麻雀蛋,蔓越莓奶酥,這樣一共是425,每一樣都很好吃,下次在買別的口味

因為還要去別的地方,就先回去淇斐的房間休息,見到我一直想要買的兔子,超可愛的


再來去欣賞蘭潭,算是一個湖之類的吧,因為我們在正中午時候去,大太陽壟罩著我們,就拍幾張片紀念一下,這張是上演含情默默的戲碼


整面湖看起來十分寧靜,不過加上我們的搞笑照片,還有淇斐在旁接電話,有點破壞了美感,不過這個湖可是騎了一大段路才到,空氣中有一種悶悶的感覺

這是請路人甲幫我們的,不然很少合照的照片


在往下騎就是嘉大的牧場,只能說十分的有趣,看到牛羊雞之類,還吃了自製的冰淇淋,竟然還有賣優酪乳和牛奶,不過都是自己製作


冰淇淋的真面目


濃濃的口感,雖然一開始以為是像輔大冰淇淋一樣的感覺,結果竟然是像小美冰淇淋的樣子,味道很好價格也不貴


真的有牛,還看到一群學生穿著雨鞋走來走去,真是隔行如隔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g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